close

今天是小曦與哥哥的談心時間~~~~~~~~

少女心大爆發

找哥哥吃甜點去!!

這次來到一直都蠻有名

在全台有有多家分店的

莫凡彼咖啡館~

 

少女心爆發~~

畢竟我也是女生阿~

我點的是

冰淇淋金磚 幸福草莓~~

冰淇淋選蘭姆葡萄口味

旁邊還有附草莓

這張有點拍黑了

 

小曦覺得金磚土司烤的很剛好

外酥內軟

搭配草莓跟鮮奶油~超好吃

少女心爆棚~~~~~~~~~~~~~~~~

 

蘭姆葡萄是我每次吃冰淇淋必選口味

不知道為什麼

小曦覺得蘭姆葡萄是基本款

只要這個做得好

基本上其他口味也不會太差.....

到底是誰給我灌輸的觀念

簡單說

莫凡彼的蘭姆葡萄有厲害到

蘭姆酒味跟冰淇淋都未過搶

而且酒味沒有太重

淡淡的又很香~~~~~~~~~~

大滿分!!!!

 

哥哥點的是感覺比較成熟的阿法卡多~

配上義式濃縮咖啡

冰淇淋是選擇 焦糖布丁以及香草布朗尼

這是選兩球喔~

問他為什麼選這個

他居然回我直覺.................

無言...

 

這是咖啡到下去瞬間喔~

超療癒阿~

整個真的蠻搭的 

到底是他會選還是......

哈哈

 

另外我們還點一份洋蔥圈

是完整洋蔥炸的

不是碎洋蔥

整圈洋蔥~我喜歡

個人超喜灣吃洋蔥

我媽說我怪怪的.....

 

飲料則是焦糖瑪奇朵~

因為怕太多咖啡晚上睡不著~

 

漸層的很美~

整個下午茶超好談心~

選美麗華店只是因為想去樓上轉扭蛋....

(兄妹是扭蛋狂....

 

下次還可以再來

但因為人多

服務沒有到很好

不過也沒太差拉~~

 

 

 

MÖVENPICK café 莫凡彼咖啡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venpickmirama/?fref=t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曦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