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與男友的小約會

他說想吃咖哩~

所以我們就跑來Mr.38

人超多等了大約20分鐘

才知道是那天二樓冷氣故障了

但男友說他很餓

所以跟服務生說沒差就被帶上二樓座位了

他們特地給我們一台電風扇

服務周到

因為冷氣緣故還幫我們的餐點打折了

 先送上了一杯可爾必思冰沙

水蜜桃口味的

但我喝起來怎麼有葡萄柚味.....

但是清爽好喝的

上餐速度頗快

男友點的義式紅酒燉牛肉滑蛋咖哩一下就來了

他對咖哩很挑

但他說很好吃

很入味

我偷吃了他的滑蛋~~~~~

哈哈超厲害

 

 

這是我們加點的

莫札起司焗花椰

 

看每桌都點

我就跟著一起點了

真的超好吃拉

身為起司控~~~~~~~~~

真想每天吃這個阿~~~~~~~

(男友表示我身材就是這樣吃出來的.........

 

我點的是起司燒燒鍋

起司控嘛無法抵擋誘惑

很多加起司鍋到最後湯頭奶味很重

我覺得會太膩

但38的不會!!!

我超驚喜

而且你看料真的超級超級多啊

飽到頂了

而且沾醬我選擇咖口味

一點也不衝突

超級搭的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我們還加點了炸杏包菇

但這道就還好了

可能是我跟男友都吃太撐吧

那個鍋真的好飽好飽!!!!

 

這是與妹妹二訪的時候點的

起司控離不開起司.....

我這次點焗烤總會海鮮咖哩飯

過上次鍋的經驗

天氣又開始熱所以就沒點鍋

這個焗烤飯也厲害

料真的很多

妹妹則是點藍帶豬排滑蛋咖哩飯

他說咖哩真的很好吃

但分量好大

他吃不完

來帶豬排有點美中不足

因為一切開

裡面的東西又點太散

所以都分開吃.....

 

小曦真的很推Mr.38喔

分量多

料實在

喜歡咖哩真的要去吃吃看~~~~

 

Mr.38 咖哩界傳奇人物(逢甲店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曦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