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與姊妹見面

小曦出國玩回來順便帶禮物給好朋友

今天小曦與閨蜜到<牧熊小館Moow~>

早午餐約會~

其實牧熊的餐點沒有很多

對於常常有選擇性障礙發作的我們實在是件好事!

哈哈

所以我們就點一樣的餐點<義式燉海鮮>

我選擇搭配薯條

而他選擇沙拉

沙拉看起來比較健康....

但我因為前陣子去義大利旅遊

沙拉...已經吃到吐了~

任性點了薯條~又加點了洋蔥圈~~ :)

義式燉海鮮中有淡菜、蝦、中卷等

使用南瓜下去燉煮

其實小曦本身不喜歡南瓜味道

但這次的南瓜味比較沒那麼重~

還是可以接受的~

海鮮燉湯類可以做到如此~

也是很厲害呢

搭配鮮奶吐司非常有厚度

外皮烤的稍微焦香

吐司中間卻非常柔軟

我的薯條與洋蔥圈炸起來都不會過油

香酥焦脆~很好吃的

我喜歡搭配黃芥末與蕃茄醬

早午餐這樣吃超飽阿~

之後

我們還有點飲料~

我點熱拿鐵(因為剛好碰到小紅來訪不然我實在想點冰的阿~:( )

朋友點的是焦糖瑪奇朵~

熱拿鐵的愛心拉花好可愛~

覺得拍起來很有感覺

焦糖瑪奇朵滿大杯的

上面焦糖醬也畫出可愛的花朵~

牧熊小館簡單的輕工業風格設計

讓空間輕鬆舒適

幾個角落也很適合拍照阿~

姊妹談心好地方

 

牧熊小館位子其實大約20多個

並不大

所以不想等太久記得訂位喔~

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半

小曦沒訂位可是很早到

也很幸運有位子

是坐在們口窗邊的位子

台中市 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

04 2301 6988

營業時間11:00 - 21:00

 

fb:牧熊小館moow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羽曦Christina 的頭像
    羽曦Christina

    Chris's Dreamland 克莉絲的夢幻樂園🌺

    羽曦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