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午餐小約會

上次看到許多網友都推薦的DEPOT小倉庫

最近愛上早午餐的小曦當然也不會錯過囉~

 

因為是假日去的我有先訂位

真心告訴大家有訂位比較好

小曦九點半到的

一樓座位已經八成滿了

之後再來的許多人都必需在外候位

男友就說

還好我有訂位~~~

一進門就覺得舒服的風格版式

大地色系配飾

自然的風格感受

菜單用小本子裝訂

裡面的字體也很別緻

像是手寫字

因為許多人堆見我吃鹹派的套餐

所以我選的是:小倉庫豐盛鹹派早餐-奶油鮭魚/皇家奶茶

男友則選:法國老紳士私房早餐/義式口袋麵包/煙燻鴨胸/荔枝冰茶

貪吃的我們還升級甜點喔~

點了法式經典檸檬塔/藍莓卡士達塔

點完後大概沒幾分鐘就先送上飲料囉

我的皇家奶茶有去冰

男友忘記調甜度

所以兩杯都對我們來說有稍微甜一點點

荔枝冰茶的淡雅荔枝香氣

喝起來順口

皇家奶茶的基底也是荔枝冰茶

感覺就像荔枝奶茶一樣香甜

等待時

角落的擺飾真的很有書卷感

簡單的畫框

停擺的時鐘掛飾

時間的流逝感受

怎麼搞得像文青一樣開始吟詩....= =

肚子咕咕叫

我期待的早餐來囉~

餐點一起送來的喔

感覺超豐富啊

鮭魚奶油鹹派~

防邊白色的那杯是豆漿

無糖的非常順口

其實小曦不喜歡豆漿的

有些豆漿會有豆腥味

可是小倉庫的並沒有呢

哈哈~

沙拉醬汁較無味道

可能是我平常口味比較重吧

美式炒蛋非常好吃

男友平常不喜歡蛋的料理

他都說好吃了~超難得啊

奶油鮭魚鹹派超大塊的

很香~

內餡鬆軟 奶油鹹香 鮭魚鮮美~

喜歡~~~

不會過於搶走任何味道

在口中非常平均!

配上一點點美式炒蛋會更滑順喔~

男友點的法國老紳士套餐

配的是煙燻鴨胸和口袋麵包

口袋麵包中有起司與火腿結合~

鴨胸煙燻過後不會過於死鹹

與口袋麵包搭配一起吃更讓麵包有點水分

男友一次把炒蛋、鴨胸、還有沙拉放到麵包上對折

可愛的說

看~自製三明治~

我本來想拍起來的

可是他居然一口就塞進嘴裡

是有沒有那麼餓啦

這樣豐盛的早餐以景超飽足了

我們加點的甜點在飯後幫我送過來

簡直嚇死我啦~

超漂亮的

我要拍照時男友還一直碎碎念說他想吃了.....

這是男友選的~法是經典檸檬塔~

旁邊有一小球冰淇淋

檸檬塔的檸檬味香氣撲鼻

我吃了一口~

微微酸甜又帶著滿滿香氣

好像檸檬糖一樣

之後還微微回甘呢~

冰淇淋正好綜合他的酸味

漂亮的擺盤

我想這樣的甜點

搭配咖啡也很適合

若是下午茶也超棒的啊

我的則是藍莓卡士達塔

塔上有滿滿的藍莓~圓圓小小的

莓果醬甜而不膩的微酸

加上卡士達的濃醇香與冰淇淋的香甜

再來幾份我都可以~~~~~~

小倉庫的甜點也是非常出色呢~

整個好飽足啊~

DEPOT 小倉庫 FB

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五街7號

營業時間:每天9:00~19:00(調整時間會在FB公告)

訂位電話:(04)2312-5573

家鄉老房子的倉庫,一直都是沒有什麼特別值得留意的地方。但每個具有年代感的玩物,粗糙的小角落,都有每一個時期,熟悉的記憶點連接著。
等等吧!停下你的腳步,放鬆地找個靠窗的位置,讓照進窗戶的隱約自然光線來點驟,喝口咖啡,配一口鹹派,這是只屬於你的放縱時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曦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